大公產品

首頁 > 吉林 > 正文

中國長白山國際林海雪地馬拉松擬於明年3月舉行

時間:2020-11-25 13:20:34來源:大公網

  「第三屆長白山粉雪節暨第十五屆長白山雪文化旅遊節新聞發布會」25日在京舉行。記者從發布會了解到,第二屆中國長白山國際林海雪地馬拉松(以下簡稱「長白雪馬)活動將於2021年3月底4月初舉行,屆時將有國內外近千名跑者參與。

圖為2019年4月份舉辦的長白山雪地馬拉松(新華社)

  2019年「長白雪馬」期間,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英東集團主席霍震霆率「香港體育界吉林訪問團」參加。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旅遊文化體育產業發展中心主任楊榮臻在發布會介紹說,2019年「長白雪馬」吸引了世界16個國家和地區的嘉賓朋友、從事冰雪產業的業內精英、熱愛馬拉松的運動員和跑者參加,取得了國內外的高度關注和普遍好評。

  他說,除了長白山林海雪地樂活尋寶穿越體驗活動、長白山特色雪地馬拉松等正常賽制外,我們根據跑者的實際情況還增加了極具娛樂性和體驗性的「白馬王子跑」、「白雪公主跑」、「白色戀人跑」等環節,跑者可以近距離擁抱林海雪原的大美風光和銀裝素裹的雪域世界。

  冰雪旅遊已成為我國旅遊服務業中增長速度最快的熱點產業。第三屆長白山粉雪節暨第十五屆長白山雪文化旅遊節共四個板塊20項系列活動,四個板塊分別是開幕式板塊、冰雪旅遊板塊、冰雪文化板塊和冰雪運動板塊。

  旅遊節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行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東北區域主會場(長白山)活動、長白山第二屆全國五人制粉雪足球賽、「冬奧在北京、體驗在吉林——千名大學生相約長白山」體驗活動、「長白山杯」第四次新能源汽車低溫性能評測及拉力賽、亞太地區商學院MBA長白山冰雪穿越挑戰賽(亞雪賽)、「歡樂冰雪·健康中國」長白山全國滑雪定向挑戰賽、2020-2021吉林省冰雪季總結大會暨「長白春雪」封板體驗活動等特色品牌賽事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