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吉林 > 正文

吉林之冬

時間:2020-11-09 12:18:36來源:吉林文化和旅遊廳

 

     冬日的長白山,是北國大地上的水墨畫:山峰、池水、森林、草地都覆蓋着白雪,清新、素雅,是世人矚目的神奇之地,素有「千年積雪萬年松,直指人間第一峰」的美譽。

圖片
圖片
冬季的長白望天鵝峽谷銀裝素裹,一派北國風光。各式瀑布結成銀雕玉砌般的冰瀑,形態各異、絕無雷同,隨着水流和氣溫適時變化,巧奪天工。圖片圖片雪裹的山色、陡峭的群峰、熱情的溫泉、變幻的天氣使長白山神秘莫測,吸引着無數旅遊者和探險者。長白山每年積雪期長達8個月,積雪厚度達12米,深處可達34米,雪質輕柔、松軟、潔白無暇。

  吉林霧凇同黃山雲海、泰山日出、錢塘潮湧等被譽為中國四大氣象奇觀。霧凇奇觀,是霧氣和水汽遇冷凝結在枝葉上的冰晶,是在吉林獨特的地理環境和氣候條件中自然形成的。

  吉林省雪資源豐富,品質較高,特別是長春、吉林、通化、白山、延邊、長白山等地積雪期長、積雪量大、雪質柔軟,非常適合滑雪運動,被譽為「滑雪天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