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企業頻頻出新,或打破旅遊市場困局!

時間:2022-04-19 10:11:56來源:大公網

  剛剛過去的清明小長假,本地遊突出重圍,成為當下旅遊趨勢,以本地遊、微度假為主的新業態也應運而生,省內各大景區紛紛創新升級,推出本地遊短線新品,迎接即將到來的五一假期。

  頻頻出新,持續暖場

  2022年的五一假期有5天長假,「不出市」在家門口旅遊,成為市民五一出遊首選。據了解,銀基文旅集團也緊跟當下旅遊新趨勢,為激發市場活力,繼4月初推出的露營新品之後,又將陸續推出「湖上尾波衝浪、賽龍舟;銀基歡騰國際大馬戲;攜手全球超級IP小馬寶莉的HOLOKIDS親子嘉年華等新品,一起為即將到來的五一假期持續暖場。據業內人士透露,「銀基摩天輪」也將於今年開放。

  「景區+露營」,旅遊新業態應運而生

  攜程數據預測,以露營為代表的本地遊、微度假項目依舊是五一假期主流,省內各大景區紛紛升級業態,推出「露營+景區」新品。據了解,銀基文旅集團推出的「銀基雲岩湖森林露營地」和「銀基冰雪酒店森林秘境野奢露營節」等戶外新品,在清明小長假受到一眾好評,以露營引導遊客回歸自然的同時,也帶動了景區發展。

  時尚與傳統皆可潮流

  近幾年在沿海地區興起的網紅項目「尾波衝浪」,以時尚炫酷的體驗受到年輕人追捧。據了解,河南省內首個尾波衝浪項目,將於五一前在銀基水域俱樂部上線,成為鄭州本地遊的又一選擇。同時,「賽龍舟」作為歷史悠久的傳統體育項目,是銀基水域俱樂部五一前推出的又一新品,市民在出門遊玩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賽龍舟帶來的奮勇向前、團結拼搏的精神正能量。

 

  聯合國際品牌,用「新」出發

  近日,銀基歡騰國際大馬戲的視頻以炫酷的特技刷屏朋友圈,並宣告將於4月28日歡樂重啟。據悉,這是2021年銀基文旅集團與國內首家歐洲高端馬戲運營品牌「歡騰馬戲」聯手打造的國際性演出,將再次為遊客帶來一場視聽盛宴。

 

  另一國際性合作新品「HOLOKIDS親子嘉年華」攜手全球超級IP小馬寶莉,也將在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上線,屆時「愛馬士」們可以沉浸式觀看親子劇目,和喜愛的角色互動,喚醒童心,一起學習友誼「魔法」。

  蒂芙尼藍的摩天輪劇透

  記者在度假區還看到一個摩天輪在建項目,據工作人員介紹,這是銀基文旅集團聯合巨馬集團,採用國內首創4米直徑大球艙,搭配獨特的蒂芙尼藍配色,打造的藍色夢幻之輪,也將是鄭州摩天輪打卡新地標。

  「新」視角,「新」思維,「新」局面

  面對五一假期,銀基文旅集團不僅推出一系列旅遊新品,經典金牌項目也在煥新升級,為遊客帶來全新感受。銀基冰雪世界的繽紛泡泡節,在泡泡海洋裏遨遊;銀基動物王國的動物狂歡節,明星動物加盟花車巡遊,與遊客親密互動;而銀基黃帝宮御溫泉的室外溫泉,賞景泡湯舒適愜意。

 

  文旅產業是我們短期經濟穩定運行復蘇的關鍵,後疫情時代下,旅遊行業接近停擺,面對行業格局的變化與重構,銀基文旅集團積極求變,以開放的心態鏈接全球頂級團隊,針對市場需求推新增收,正是當下助推文旅產業發展,復蘇區域產業經濟的破冰之舉。未來,我們更應以新視角,新思維,走出文旅行業新局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