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鄭州周邊踏青成清明小長假春遊首選

時間:2022-04-06 14:15:26來源:大公網

  清明節作為緬懷先祖,踏青出遊的傳統節日,鄭州本地的各大景區紛紛推出創意產品,為假期增添清明節的傳統體驗。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作為深受遊客歡迎的親子度假勝地,產品業態不斷升級,假期三天共接待遊客一萬餘人,為前來踏青的遊客帶來了更豐富的春遊體驗。

 

  今年的春遊主題,是露營、踏青、遊湖、擼萌寵

  春天的花朵嬌艷,草木青翠,正是踏青出遊的好日子。據了解,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的「銀基雲岩湖森林露營地」在清明假期受到眾多鄭州周邊市民的歡迎,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乘坐銀基水域俱樂部的遊船,來到銀基雲岩湖森林露營地,開啟了露營、踏青、遊湖、擼萌寵的度假模式。

  露營地的晚上自成一片小世界,在靜謐的湖水旁亮着星星點點的微光,歡樂的音樂在篝火旁響起,精彩的節目引來眾人歡呼。據悉,銀基雲岩湖森林露營地和銀基水域俱樂部還將在四月底推出新品「跑馬場」和河南省內首個「尾波衝浪」項目,助遊客點燃生活的激情和樂趣。

 

  春天的我們不一樣,不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快樂

  清明小長假,銀基動物王國的動物狂歡節熱鬧非凡,「花車大巡遊」在動物的加盟下全面升級,大小朋友紛紛加入互動;勇闖海王殿、龍谷探秘過山車等遊樂設施上的不時傳來遊客的大聲歡呼,整個園區都是動物和遊客的快樂在回蕩。

 

  銀基黃帝宮御溫泉的室外櫻花開得正盛,奶白的牛奶池、橙黃的啤酒池、香氣四溢的櫻花池,每個溫泉裏都是一臉愜意的遊客,盡情地放鬆在春天裡。

 

  銀基冰雪酒店的「森林秘境野奢露營節」,與藍孔雀一起露營,神秘的城堡,精緻的糕點、飲品,一場輕奢的約會,吸引着眾人舉杯歡慶春天的浪漫與美好。

 

  度假區在運營期間嚴格遵守防疫政策,每日全面、多次消殺,落實實名預約、測溫、雙碼查驗、核酸查驗等多項防控措施,倡導遊客無接觸式遊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