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清明節西九華山一日遊攻略

時間:2022-04-04 11:44:52來源:大公網

  明出遊哪裡去?西九華山一日遊攻略送給你!

  第一站:七彩花海等你而來

  近百萬株鬱金香陸續綻放!在這裏,你可以踏花而行,沐浴春風十裏,悠然習習,不負青春活力。

  園區遍地花開,處處芬芳,紅的、白的、黃的、粉的,百花同台,爭奇鬥豔,,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刺繡。奼紫嫣紅的鬱金香,一個浪漫童話世界歡迎您的到來。

  第二站:花千谷夜遊燈光秀

  夜幕降臨 晚風輕拂,在花千谷的夜晚中,交織着別樣的風採。 華燈初上氤氳纏繞,渲染着人間煙火氣,感受別樣的魅力。 彩燈夜放花千谷,七彩燈光花海,配合百萬鬱金香,展示一種別樣的觀賞體驗。

  第三站:茶山滑道暢遊萬畝茶園

  體驗驚險刺激,感受在風中穿梭,萬畝茶山就在你腳下。茶山滑道全長1200多米,整體落差達158米,勢如盤龍,依山就勢甚為壯觀。滑行於觀光滑道上,滑行速度可自行掌握,上行代步,下行娛樂,即驚險刺激,又安全舒適。既欣賞了風景,又節省了下山的時間和體力,適合各類旅遊群體遊玩。

  用速度與激情,攬收西九華山的大好風光,看萬畝茶園,來一場速度與激情的茶山滑道之行。

  第四站:夜遊中原竹寨觀燈光秀

  西九華山的夜幕降臨時,豐富多彩的活動才剛剛開始,一定去中原竹寨打卡。燈帶、射燈勾勒出建築物的輪廓,好似繁星落入人間,星星閃閃的燈光在夜色中風情萬種,熠熠生輝。

  多種元素的藝術化燈關,在流光溢彩中,感受絢麗多的夜晚,攜親朋或三兩好友,來這兒和中原竹寨個招呼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