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 開展「10+25」安全生產隱患回頭看活動

時間:2021-11-26 11:46:00來源:大公網

  為認真貫徹落實「10+25」安全生產工作要求,11月25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開展安全隱患回頭看活動。縣紀委派駐組工作人員、局紀檢室、法制信訪科和體育管理科工作人員對體育場所進行檢查。

  對奧體中心進行檢查

  此次活動主要針對大排查以及常態化排查過程中發現的隱患治理情況進行「回頭看」,對整改不到位、不徹底,未按期整改的安全隱患問題集中精力進行清除。

  對菲斯特健身房進行檢查

  進一步加大安全檢查力度,整治隱患,有效的防止了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一是進一步完善了安全生產責任制,建立健全了各項安全生產管理制度,落實了重大安全隱患整改的責任制,開展重大安全隱患和重大危險源排查工作。二是以提高防禦火災能力為主線,對經營場所的消防用電進行了排查,對不符合消防技術規範要求進行了整改。總之,以實際行動來深入貫徹「10+25」的安全生產大排查大執法工作方針,全面查找隱患,並切實落實了整改措施,順利完成各項安全生產工作任務,為今後更好地開展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王曉輝、孫躍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