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統一思想 凝聚力量,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時間:2021-11-19 09:55:28來源:大公網

  11月17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安排貫徹落實工作。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主持會議並講話。

  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三名黨員圍繞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結合各自工作實際作了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重要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會議。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全面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黨員代表交流發言

  會議強調,全局上下一是要提高認識,不斷增強政治意識。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自覺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強鬥志、引領行動。二是要抓好學習落實,切實做到學深悟透。深刻領會、準確把握我們黨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歷史經驗、歷史使命。三是要結合實際,紮實推進重點工作。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必須聯繫實際,對照各項目標任務,做到融會貫通,凝心聚力,奮力開創中牟文化旅遊體育建設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李亞娟、閆萬平)

  會議現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