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 開展「10+25」安全生產隱患排查活動

時間:2021-11-12 12:07:04來源:大公網

  為認真貫徹落實「10+25」安全生產工作要求,11月10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開展安全生產隱患排查活動,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帶隊,對文化娛樂場所、旅遊企業、體育場館、文物保護單位、公共文化場館等人員密集場所進行排查。

  對世紀網緣網吧進行檢查

  此次活動主要對安全生產異地互查工作中發現的安全隱患進行排查,與存在隱患的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進行現場指導並提出整改意見和要求。

  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帶隊對電影小鎮進行檢查

  活動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企業要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克服厭戰思想,堅持疫情防控「三件寶」。二是要抓好安全生產,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切實將安全生產工作落實落細。三是要重視消防安全,警鐘長鳴,時刻提醒,把隱患消滅在初期。

  此次安全生產隱患排查活動共分為六個檢查組,出動143人次,排查企業139家次,共發現隱患9處,已整改9處。(孫躍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