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委常委、組織部長曹可艷深入景區開展「萬人助萬企」活動

時間:2021-09-18 10:50:44來源:大公網

  9月17日下午,中牟縣委常委、組織部長曹可艷深入鄭州方特旅遊度假區、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隻有河南·戲劇幻城等景區,開展「萬人助萬企」活動,為景區送去38萬隻口罩和3800瓶消毒液,並與景區負責人交流,詳細了解景區復工復產後市場恢復情況,認真詢問景區遇到的困難與問題,並現場協調推進解決。

  調研走訪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

  曹可艷在走訪中指出,開展「萬人助萬企」活動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決策。旅遊景區在7·20洪災和疫情的影響下,經歷了長達45天的閉園關停,在重建恢復開放後面臨市場打開難、運營成本高等問題,要求各部門要扛牢為企服務「責任旗」,主動上前一步,精準服務,積極為景區發展出主意、想辦法、解難題、找對策,不斷增強景區發展的信心和決心,努力為旅遊市場回暖營造更加良好的環境。

  調研走訪鄭州方特旅遊度假區

  曹可艷要求,各旅遊景區要理清工作思路,建立問題清單,精準反映問題,以便相關部門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要持續開展「大練兵、大培訓」活動,並嚴守安全底線和疫情防控要求,以優質的服務、高品質的旅遊產品、安全的旅遊環境迎接中秋、國慶假期的到來。(許莉萍、王化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