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開封精彩呈現城門燈光秀

時間:2021-02-26 08:13:44來源:大公網

  河南開封城牆景區-安遠門上演精美絕倫的「大宋中國年·城牆燈光秀」。安遠門「化身」為180度可見的光影載體,橫跨城牆三車隧道,聯動聲、光、電、投影,以超立體成像畫面,超越時間界線,融合古今藝術,呈現一場極致的視聽盛宴。

  晚上9點30分,伴隨着城門樓亮化工程關閉,在城門上出現倒計時后,的燈光秀也正式拉開了帷幕。城牆燈光秀共分四章,長達7分鍾,從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上演。首先是一段長達一分鍾的現代科技燈光秀,青磚壘砌的城牆呈現出厚重的歷史,多彩的燈光在城牆上不斷的變幻出各種圖案,加上城牆上的射燈在空中不斷變換,就像是一次歷史與現代的碰撞。

  第一章是大宋中國年·流光如夢,主要呈現的是大宋盛世。第二章是大宋中國年·上元盛景,千年前的上元燈會一幕幕紛呈而至。傳統豫劇,繁華夜市,盡顯古時盛況。第三章是大宋中國年·神牛送福。伴隨着歡騰的鞭炮聲響起,鯉魚躍龍門,繁花朵朵開,古城換新裝,一片喜慶洋洋。安遠門將這最後篇章,化作神奇的牛寶寶,為觀眾送上新春祝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