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民黨逾40黨代表將訪京

時間:2018-04-21 03:15:5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聯合報》報道:據可靠消息指出,國民黨逾40位黨代表將於25日、26日在北京聚會,並將拜會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大陸涉台高層,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政下的「國共交流」發展,更受注目。

  國民黨逾40位黨代表聚會北京拜會劉結一同時,根據媒體日前披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特別助理並兼國民黨大陸部主任的周繼祥,同一時間也將赴大陸針對國共論壇進行磋商。

  可靠消息指出,由吳敦義及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共同提名,超過40位國民黨黨代表,將在下周前往北京訪問,而且這項行程,是經吳敦義「親自批准」,形同國民黨中央黨部正式派出的訪問團。

  這也是吳敦義去年就任黨主席後,這一個經過吳敦義「許可認證」的訪陸團。

  國民黨內解讀,黨代表此次登陸,將是為5月將舉行的兩岸論壇「暖場」,但另有黨內人士認為,大陸黨代表依例拜會新上任的劉結一,與國共論壇是兩回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