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旅店搞錯房號 浪費黃金45小時

時間:2018-02-10 03:15:41來源:大公網

  圖:花蓮特搜隊把握時間,在斷垣殘壁的狹小空間內搜救失聯陸客\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時電子報報道:花蓮強震造成4處大樓傾倒,數百災民流離失所被緊急安置,其中屬雲門翠堤大樓災情最為嚴重,連日來搜救人員都抓緊時間搜尋,和時間賽跑,但搜救過程中卻因為「漂亮生活旅店」搞錯失聯房客的房號,延誤搜救時間。

  「漂亮生活旅店」負責人陳光印在神隱多時後,終於在9日下午出面說明,「我內心真的非常痛苦,也對他們致以真誠的道歉,至於後續的東西,待所有事情告一段落再來討論」。

  據悉,救援過程中一度傳出救難人員因為無法即時掌握房客確切的入住資訊,如同瞎子摸象般,憑印象開挖,當救難隊從220號房挖進去打通218號房後,卻發現裏面空無一人,改從203、208號房着手,最終還是找不到人,直到偵測到213號房疑似有微弱生命跡象,以及查出失聯多時的陸客5人就住在201號房,才能準確開挖。

  花蓮縣消防隊特搜隊長陳秋銘表示,救難人員後來在大樓內找到「漂亮生活旅店」的監視器主機,加上比對櫃枱人員說法,才發現地點搞錯了,而搜救時間也已過了45小時,其間想要找旅店負責人協助確認,卻又經常聯繫不上,讓花蓮縣消防局副局長大動肝火,撂重話要旅店老闆出面,否則就要報警抓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