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窩夫雞翼「對對碰」

時間:2017-11-14 03:15:53來源:大公網

  大胃兵團跟着找到「伊哥Cafe」喝下午茶。這是一間韓西式混合的餐廳。她們叫了「二人對對碰」,吃過後均說價錢雖是九十八元,但物有所值。「二人對對碰」食物由兩層餐碟盛載,底層的窩夫是自家製,入口煙韌,和街上的軟身格仔餅,口感不同。上層的柚子雞翼,也是店主自家醃製。店主說:「雞翼先用柚子汁醃十二小時,煎熟後再掃上一層柚子汁,好吃而不膩。七彩顏色的小圓球『爆穀雞』亦是自創,吃時倒入紙袋並加入韓式粉料,再搖動紙袋,味道特別。」

  店主本來是一位工程師,三年前轉戰飲食業學做廚師。由於他家族做韓燒自助餐,故將韓西式混合設計出不少新穎菜式。其中一款意大利京葱翠玉瓜麵,因翠玉瓜是韓國主要食材,配以西式烹調,別有一番味道。店主說他喜歡吃,如對吃沒有興趣,就難以認真做好這份工,太太本來是平面設計師,如今隨他轉型學習沖咖啡。離開時,想起一句話「嫁雞隨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