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簡訊/千警對付30示威者 蔡被批「草莓族」

時間:2017-07-17 03:15:51來源:大公網

  蔡英文近日參訪高雄亞洲新灣區,動用近千名警力加50座鐵馬對付30名陳抗者,創下島內最高規格維安紀錄。前新聞雜誌總編輯「野武士」發表評論直指,這讓人以為台灣重回「戒嚴」時期,處處禁忌,疑神疑鬼,只是更暴露出蔡英文早已六神無主只好「自囚」,台灣人民這才發現蔡英文竟是如此的「草莓」。更可怕的是,蔡英文更如同是千年古墓中剛出土的「文物」一樣,光線要講究、溫度與濕度更要精密調控,否則蔡英文就可能發生損傷!為了「保護」蔡英文,「國安」特勤在蔡英文下鄉之地,布下了史無前例的「天羅地網」,就是不敢讓人民之怒火靠近蔡英文,「自囚」正是蔡英文最安全與最舒適的避難所。

(中時電子報)

  14台嫌犯涉毒在菲律賓被追加起訴

  台灣「外事」部門16日證實,2016年時有18名台灣和大陸人因涉毒品案在菲律賓被逮捕,其中14人近日又被追加起訴「持有毒品罪」。

  當局外事部門說,2016年8月22日,這18名台灣人在菲長灘島涉毒品案被捕,其中6人被收押、12人交保候傳。

  近日,菲方針對涉案的14名台灣人追加起訴「持有毒品罪」,其中吳姓、翁姓及孫姓等3名台灣嫌犯及1名大陸嫌犯,由於先前即羈押於看守所,菲警方於15日入所執行拘捕令。   (中央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