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警匪升降機錯身而過如電影

時間:2017-06-24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桃園中壢派出所英勇追趕槍手的警員陳律君(左)、白泓翔(右)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聯合報報道:桃園市中壢區22日晚驚傳的槍殺命案,張姓槍手到達元化路的商辦大樓,在八樓辦公室槍殺三人後,搭乘電梯下樓從容逃逸,中壢警分局中壢派出所警員陳律君,此時搭乘另一部電梯上樓,兩人剛好錯身而過就像電影情節,他回憶當時情景,「就像和死神擦身而過」。

  陳律君說,接獲報案後到達現場,因第一時間報錯地點,上樓後沒有找到傷患,接到同事通知支援,又趕搭電梯下樓,事後從監視器才得知,兇手在他上樓時剛好搭乘隔壁一部電梯下樓錯身而過。

  此時另外一位警員白泓翔,正巧就在大樓門口遇到身穿黑衣黑褲、頭戴鴨舌帽的張男從商辦大門口離開,他立即尾隨,在距離大樓100米外的元化路111巷口,要求張止步接受身份盤查。「他假裝配合,卻從包包內掏槍對我開了一槍繼續逃」,白泓翔說,他當下立即反應跳到路邊躲避,也將槍上膛立即追趕。

  陳律君此時趕往另一頭雙面夾擊將張男逼往防火巷內,他說,當下因為夜色漆黑一片,開手電筒察看,只見黑夜中的火花及一聲槍響,上前查看只見張坐卧倒地,右眉間有一彈孔,當下趕快叫支援將人送往醫院急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