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桃園20歲槍手行刑式殺三人

時間:2017-06-24 03:15:56來源:大公網

  圖:從升降機閉路電視的畫面所見,22日晚桃園槍擊案的張姓槍手全身黑色衣裝打扮並戴口罩,預備痛下殺手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桃園市中壢區22日深夜發生槍擊案,年僅20歲的張姓槍手闖入一家經營售賣運動賽事賭博「貼士」的分析公司,槍殺年齡介乎21至23歲的兩男一女,隨後在逃逸時自盡,雖送醫搶救,23日上午仍傷重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指,張姓槍手經營的同類分析公司遭被害人在網絡上詆毀,涉及利益糾紛,故闖入案發地槍殺三人。

  據中通社、聯合報、TVBS報道:警方表示,張姓槍手22日晚8時38分,穿黑色長袖風衣及長褲,戴着黑色帽子及白色口罩,揹着黑色包包到國際財星大樓後,搭電梯直上8樓的地下運彩網路行銷公司。

  因兇手卡彈 一人逃生天

  張男抵達大門後先朝門右邊玻璃開一槍,但接下來卡彈,24歲的楊姓股東離門口最近奪門跑掉躲過死劫,但張冷靜排除手槍故障後接着連開九槍「行刑式」槍殺,在場的23歲尹姓老闆與21歲黃姓女友以及22歲古姓股東三人腦部都中彈,送醫不治。

  幸存的楊姓男子說,他聽到槍聲後,趕緊躲到其他房間,暗中打手機報警,等槍聲停止才出來查看,驚見古、尹、黃三人倒卧血泊中。

  槍手逃走並走出大樓時,被警員攔下,槍手一度佯裝接受盤查,卻突然掏出槍支朝警察開了一槍,未有擊中,隨即逃竄到防火巷內並被警方前後包圍,槍手自知插翅難飛,自朝太陽穴開槍倒地,送院後於23日上午傷重不治。醫療人員表示,兇手家屬已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在多重器官衰竭前執行器官捐贈手術。

  死者均20歲出頭 月賺77萬

  警方在案發現場查扣張姓兇手的手槍,同時帶回現場的電腦、帳冊資料、行動電話,追查後發現槍手曾經投資運動競賽數據分析公司。槍手的公司今年3月倒閉,原本擁有一兩千名的旗下客戶,幾乎全跑到尹男等經營的公司,加上曾在網絡上惡意毀謗,產生利益上糾紛,才讓他心生怨恨,直接找上門。

  調查指,尹男等經營的公司以每月4000至12000元(新台幣,下同)不等方式招募會員,入會後能定時得到國際或是台灣運動賽事的預測結果(即「貼士」),每月獲利約300萬元(折合約港幣77萬元)左右,也因此股東年紀輕輕都才20多歲,就分別擁有巿價數百萬元的保時捷、馬莎拉蒂等名車和數十萬元的勞力士名表,尹男還在臉譜上高調秀出照片,沒想到和同行結下樑子並惹來殺身之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