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克強對7.19事故作重要批示 要求妥善做好善後工作

時間:2016-07-20 17:56:0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北京7月20日電(記者李柏濤、實習記者鞠欣)國台辦發言人20日表示,7月19日台灣發生重大車輛火災事故後,李克強總理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國台辦、國家旅遊局等部門盡速了解情況,妥善做好善後工作。國台辦、國家旅遊局、遼寧省政府等有關方面在第一時間啟動應急處理機制,按照中央領導指示,核實了解情況,聯繫通知家屬,啟動緊急事件聯繫窗口與台保持溝通,迅速組織工作組準備赴台。

  據記者了解,由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秘書長帶隊的工作組已於20日中午啟程,遼寧省方面的工作組也將於晚間抵台,有關家屬赴台事宜也正在辦理中,大陸方面將會同有關部門與前方工作組保持密切聯繫,盡全力處理好善後各項工作。

  國台辦發言人表示,對此次事故造成眾多人員罹難,「我們深感痛心。」台灣有關方面應當盡快查明事故原因和責任,妥為處理後續事宜,維護遇難者權益;切實採取有效措施,加強安全管理,杜絕安全隱患,保障赴台遊客生命財產安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