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第十五届世界夏季特奥会14日开幕 中国军团参与10个项目角逐

時間:2019-03-14 15:46:46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3月14日讯(记者 张聪 北京报道)第十五届世界夏季特奥会将于当地时间14日晚在阿布扎比开幕,共吸引19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的7500余名运动员参赛。第十五届世界夏季特奥会中国代表团团长王梅梅介绍,为期7天的赛事,将进行田径、游泳、篮球、融合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24个大项的角逐,中国代表团的104名运动员将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

  王梅梅表示,世界特奥会是为智障人士设立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赛事与活动。本届大赛将在阿布扎比和迪拜两个赛区进行,将有19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赛,5个代表团莅临观摩。

  根据安排,中国代表团于当地时间9日抵达阿联酋,在沙迦参加城市接待活动后,于11日分别入住阿布扎比和迪拜赛区,进行赛前训练。王梅梅透露,目前,中国特奥队员赛前状态良好,中国代表团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参赛任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