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塞內加爾身形體能贏曬日本

時間:2018-06-24 03:15:44來源:大公網

  圖:沙迪奧文尼(左)是塞內加爾的重心球員

  【大公報訊】世界杯小組賽其中一組局勢最混亂的H組今晚迎來次輪賽事,首戰同樣不被看好卻均全取三分的「藍武士」日本與非洲勁旅塞內加爾交鋒,日本上仗能夠擊敗哥倫比亞,成為首支在世杯擊敗南美球隊的亞洲球隊,多少是靠對方球員魯莽「食全餐」紅牌兼輸12碼幫助,面對非洲球隊未必可輕鬆了事。塞內加爾體能及身形佔優,只要利物浦球星沙迪奧文尼發揮水準,相信可以擊敗日本,再次全取三分,讓球塞內加爾讓平手/半球,捧上盤。(now618及616台今晚11時直播)

  能夠成為首支在世杯擊敗南美球隊的亞洲球隊固然值得一讚,但日本贏得實在驚險,領先始終全賴12碼,及後多踢一人又遲遲未能拉開比數,更因門將川島永嗣犯錯而一度被扳平,幸得大迫勇也頂入致勝球才保住三分。論表現,日本不算突出,少踢一人的哥倫比亞更值得一讚,今仗面對球風不同的非洲球隊隨時出事。

  塞內加爾表現平穩,雖然他們的入球也帶點幸運成分,亦有賴波蘭協助,但他們的防守意識及進攻組織不錯,應可依靠身形及體能壓倒日本,再取三分。

  H組另一場由首戰皆北的波蘭與哥倫比亞交鋒,哥倫比亞一開賽有山齊士摩蘭奴領紅兼輸12碼拖累,但踢來仍然表現不錯,更一度追平1:1,最終全失三分只是不願守和所致。波蘭表現差勁,在先「烏龍」後送禮的情況下同樣輸1:2,論狀況,哥倫比亞表現頑強,應可在今仗佔優。(now618及616台明天凌晨2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