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女排演練強度高

時間:2018-05-27 03:15:32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女排主力朱婷在訓練中練習發球   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中國人壽(海外)國際排聯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下周二展開,中國女排昨午在香港體育館進行抵港後首課操練,前日中午從北京乘飛機到港的主將朱婷似乎狀態不俗。中國女排收操後在場外出席簽名會,超過200名球迷到場與球員近距離接觸。中國女排今午二時繼續操練,並於3時15分出席中國女排技術全接觸活動,與本地球員交流。/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中國女排昨天展開操練,為下周世界女排聯賽備戰,除朱婷以外,其他球員均有隨隊出戰連續三日的澳門站賽事,稍現疲態,但朱婷則表現活躍,似乎獲10日休息後,體力已完全恢復。

李盈瑩只在場邊練習接球

  未知是否在澳門站戰績不理想的緣故,中國女排昨天操練格外認真,隊員完成簡單發球和接發球的熱身訓練後,進行隊內對抗賽。因為會演練不同的場上配搭和戰術,中國女排教練團要求在場傳媒停止攝錄。主教練郎平和助教安家傑在對抗賽中落力指導球員,球員連續進行了大約80分鐘的演練,中間只有大概5分鐘的小休,訓練強度頗高。另外,被中國媒體視為朱婷「接班人」的新星李盈瑩,昨天大部分時間與助教在場邊進行接球練習,沒有參與對抗賽,未知是否有傷在身。

  中國女排完成操練後出席簽名會,場外有逾200名球迷守候,場面熱鬧,其中有很多球迷已預先獲得籌號,可與球員近距離接觸,當中以朱婷最受歡迎,丁霞、姚迪、王夢潔和龔翔宇等知名球員亦多粉絲。不少球迷攜同自製紀念品給球員簽名,球員亦耐心與她們逐一合照,表現親切。

  中國女排今午二時繼續在香港體育館進行練習,3時15分則會出席中國女排技術全接觸及女排教室活動,將與本地的青年球員近距離交流,分享排球心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