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期選舉提前上演 奧羅克槓上阿博特

時間:2022-05-27 04:24:41來源:大公报

  圖:得州民主黨眾議員奧羅克25日打斷州長阿博特的發布會,衝到台前質問他。\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CNN報道:美國得州州長阿博特25日就前一天的校園槍擊案舉行新聞發布會時,該州民主黨眾議員奧羅克衝到台前,大喊「現在就是阻止下一次槍擊的時機,而你卻什麼都不做!」奧羅克將在11月的中期選舉中挑戰阿博特,競選得州州長一職。

  阿博特當天召開記者會約15分鐘後,奧羅克突然走向講台並打斷阿博特的講話。他談及前一天的槍擊案,對阿博特所謂「槍擊案是不可預測的」、更嚴格的控槍法律並不是一個「真正的解決方案」表示質疑,稱「這完全是可以預測的,而你卻選擇什麼都不做。」

  隨後,台上的一些共和黨政客輪番斥責奧羅克。得州副州長帕特里克對他說:「你太過分了,讓人難堪。」參議院克魯茲一邊搖頭一邊讓他「坐下」。羅布小學所在地尤瓦爾迪市市長麥克勞克林更連爆粗口,稱「我不敢相信你試圖把這變成一個政治問題」,並命令安保人員將奧羅克趕出去。

  奧羅克被帶出現場後向記者表示:「(阿博特)說他要做一些事情,但他什麼也沒做。事實上,他所做的唯一一件事是讓人們在公共場合攜帶槍支更加容易。他只對槍支游說感興趣。」

  在奧羅克出席新聞發布會前,他向支持者發了一封電郵,稱「這些屠殺不是自然災害,不是上帝的行為,也不是隨機的,而是阿博特直接導致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