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紐約市長:公務員參與暴亂即炒

時間:2021-01-14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奧運冠軍凱勒出現在上周暴力衝擊國會的現場。\視頻截圖

  【大公報訊】據《紐約時報》報道:紐約市長白思豪11日譴責了6日國會暴亂事件,並表示任何被發現參與其中的紐約公務員將被立即解僱。據報道,至少一名紐約市警察局工作人員因參與暴亂正接受調查。

  一段視頻顯示,38歲的兩屆奧運游泳金牌得主、名將菲比斯隊友凱勒出現在上周暴力衝擊國會的現場。他的前隊友和教練根據視頻中男子的體型和美國奧運隊服指認他就是凱勒。

  保守派新聞媒體Townhall發布的一段視頻中,身高近兩米的凱勒在人群中與警察發生推撞。他穿着一件美國奧運隊的外套,沒有戴口罩。美國游泳協會對視頻中人是否就是凱勒不置可否。

  雖然凱勒已經刪除了所有的社交媒體賬號,但知情人士稱,他近年來多次表達對特朗普的支持。

  凱勒是菲比斯的隊友,在2000年、2004年和2008年奧運會上拿過2枚金牌和1枚銀牌。有體育評論員和網友稱,應該褫奪凱勒的奧運獎牌,因為「他使這項運動和國家蒙羞」。

  布魯克林最高法院一名法官的兒子莫斯托夫斯基因參與國會暴亂於12日被FBI逮捕。視頻和照片顯示,莫斯托夫斯基身穿警察防彈背心,同時手持屬於國會警察的盾牌。他面臨四項指控,包括非法進入禁區、行為不檢和盜竊政府財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