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朗普觀看格鬥賽 再被觀眾喝倒彩

時間:2019-11-04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總統特朗普2日觀看UFC比賽\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2日在出席終極格斗冠軍賽(UFC)時,再次被全場觀眾喝倒彩,這是他繼上月27日觀看職棒大聯盟被嫌棄之後,一周內再度被體育賽事的觀眾排斥。

  特朗普當天和兩個兒子,以及幾個共和黨議員一起出席,他觀看了整整三個小時的比賽,還一度站起來為了看得更清楚。

  現場及比賽地點外都有示威者高舉「特朗普/彭斯滾出去的」橫額。50歲的托里斯不滿地說,假如特朗普不在的話,她的心情會更好。

  另外,美國司法部釋出500頁「通俄門」調查報告相關的訪談摘要、電子郵件和其他相關文件。內容顯示,特朗普及其家人、團隊多次討論如何獲得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被黑客盜走的郵件。特朗普2016年的副競選經理蓋茨於去年4月接受調查時坦白,特朗普有次在飛機上強調,要取得那些電郵。當時擔任外交政策顧問的弗林回答道,他在情報界人脈很廣,可以取得那些電郵。弗林在特朗普上任後一度擔任國安事務助理,但很快因「通俄門」調查落網。

  後來當維基解密在2016年7月終於開始公布電郵時,這讓特朗普陣營「歡欣鼓舞」。

  另外,特朗普的競選經理馬納福特還試圖推廣一種陰謀論,是烏克蘭而非俄羅斯盜走了這些郵件。他希望嫁禍於烏克蘭,以洗脫特朗普「通俄」的嫌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