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獲贈車宅 綠營政要涉勾連詐騙集團

時間:2023-05-23 04:25:00來源:大公报

  圖:國民黨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政要高層縱容黑幫,破壞治安。\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台媒報道:蔡英文當局剛宣布再砸13億元(新台幣,下同)強化「打詐台灣隊」,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就被揭發接受詐騙集團的房、車供養,高舉「排黑條款」的黨主席賴清德也噤聲不語。多名綠營高層人士也與詐騙集團頭目關係匪淺。島內輿論怒批「打詐台灣隊」淪為「詐騙台灣隊」,也讓蔡當局在剛好執政7周年的日子顯得相當尷尬。有台灣民眾則痛斥民進黨當局貪腐,應該盡早下台。

  台灣網絡借貸平台im.B被爆以「假債權、真吸金」的手法詐騙,受害者超過5000人,金額高達25億元。

  詐騙疑犯竟成「綠委」金主

  據《中國時報》20日報道,台北市議員張斯綱18日爆料稱,陳歐珀的競選服務處房產在宜蘭羅東精華地段,是詐騙案主要嫌疑人曾國緯持有的im.B大本營,陳的車輛也登記在im.B相關集團名下。詐騙通緝犯成為陳歐珀的金主,他形同用民眾被騙到的血汗錢從事競選。陳歐珀第一時間聲稱與曾國緯不熟,但事後又承認曾去過曾的豪宅招待所3次,雙方關係講不清。

  不僅如此,曾國緯還被爆與多名綠營高層人士關係匪淺──前民進黨發言人薛呈懿曾使用im.B大本營當作競選辦公室,台南市長黃偉哲拿着曾國緯女友張淑芬的公司「川晟生物科技」的產品拍照;台當局行政機構副負責人鄭文燦也現身張淑芬、曾國緯設立的直銷公司「豐沛國際」的酒席活動。此外,台監察機構負責人陳菊,以及吳怡農、蔡其昌、林佳龍等一眾綠營要角也都與曾國緯同框合影。

  綠營高官為騙徒護航

  陳歐珀日前辯稱,為顧全政治大局,宣布退出2024年宜蘭縣「立委」選舉。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臉書連發兩文稱,蔡英文就職7周年這一天真的有點尷尬,陳歐珀捲入詐騙事件正在浪頭上,受害人指控im.B參加金融科技展的展覽會場,蔡英文當局所有財政官員出席,演說內容更是大力吹捧金融科技的商機,彷彿當局間接背書,「如今證實是一場騙局,當局要不要給個說法?」

  台媒指出,詐騙集團已成全民公敵,不管陳歐珀與主嫌的交情到底熟不熟,難免讓人產生諸多負面聯想,甚至衝擊綠營全台選情。令人心寒的是,民進黨一方面縱容陳歐珀被詐騙集團包養,另一方面竟以「破壞黨譽」為名要開除針砭時政不遺餘力的前「立委」郭正亮的黨籍。

  當詐騙集團張牙舞爪,執政黨若不作為,對成千上萬被害人的苦痛也無動於衷,這無疑就是淪為詐騙集團的共犯。台灣會變成「詐騙之島」,蔡當局須負最大責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