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民黨提馬英九訪陸 京:兩黨應保持良性互動

時間:2021-09-16 04:27:0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朱燁北京報道:國民黨日前提出馬英九訪問大陸的可能性。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馬英九現在是最適合擔任「兩岸特使」的人選。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指出,兩黨應在堅持既有共同政治基礎上,保持良性互動,加強各層級各領域的交流合作,共謀台海地區和平穩定,共同造福兩岸同胞,共創民族復興美好未來。

  朱鳳蓮表示,2005年以來,中國共產黨與中國國民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共同政治基礎上,攜手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增進兩岸同胞共同福祉,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得到兩岸同胞和國際社會的廣泛認可和支持。

  朱鳳蓮指出,面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和複雜嚴峻的台海形勢,順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不可逆轉的歷史潮流,兩黨應在堅持既有共同政治基礎上,保持良性互動,加強各層級各領域的交流合作,共謀台海地區和平穩定,共同造福兩岸同胞,共創民族復興美好未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