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當局抹黑大陸 企圖愚弄民眾

時間:2020-10-29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上海市崇明區西門小學舉行「兩岸一家親,共築中國夢」活動,一年級的學生在介紹台灣水果\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周琳北京報道:台灣一些持特定立場的媒體近日持續炒作所謂大陸通過島內「協力者」散布「假信息」,打造所謂「親中統治聯盟」,對台灣進行「滲透分化」。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在例會上對此回應稱,民進黨當局和島內一些不負責任的媒體慣以各種方式抹黑詆毀大陸,不擇手段阻撓限制兩岸民間交流,大肆打壓從事兩岸交流的人士和客觀報道大陸的媒體,企圖愚弄島內民眾,剝奪他們「知」的權利,這種倒行逆施不可能得逞。  

  朱鳳蓮也指出,「淘寶台灣」在島內上線,就地服務台灣民眾和企業,給台灣消費者和企業帶來實實在在的便利和利益。不到一年,「淘寶台灣」被迫退出台灣市場。民進黨當局進行政治操弄,阻撓限制兩岸經貿合作,試圖製造兩岸「脫鈎」,直接損害的只能是台灣民眾和企業的利益福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