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青盼留平潭 闖出一片天

時間:2020-08-02 04:23:44來源:大公報

  圖:「帶薪實習實訓計劃」運營企業台灣員工在公司內工作\受訪者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福州報道:「福建平潭距離我的家鄉──台灣新竹僅68海里,我毫不猶豫就報名參加這次的帶薪實習計劃。」在家待業的台青薛豪向大公報記者表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希望藉此能在大陸延續自己的人生規劃。 

  去年底從大陸辭職回台過年休整的薛豪怎麼也沒有料到,因為島內疫情影響,超過半年才能回大陸。

  「我在『台陸通』平台上看到實習計劃就心動了,計劃內容比較適合我這種現在還沒有就業方向感的年輕人。」薛豪說,他上月初飛到廈門,隔離14天後到平潭,進入「台陸通」從事新媒體運營、營銷策劃的工作。

  薛豪表示,從上崗一周的情況來看,他覺得現在的崗位蠻適合自己,雖然定的是30天實訓,但是如果雙方磨合順利,他也有意願留在平潭發展,好好發揮自身優勢,闖出一片天。「『西進』是大趨勢,這樣的機遇,我們每個人都應該關注。」薛豪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