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柯文哲連日炮轟「台獨」是騙子

時間:2019-11-23 04:26: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批評「搞『台獨』的都是騙子」,他22日再反擊有關回應言論時點名「獨派」人士王獻極,全家移民新西蘭,每年回來為「台獨」募款,他瞧不起這種人。

  柯文哲日前痛批「台獨」分子的兒孫都躲在美國、新西蘭,引來綠營群起反擊。疑似就是柯口中所指之人的王獻極,稱自己兒子有氣喘,為了身體健康才移民。

  對於王獻極搬出兒子身體不好來解釋,柯文哲仍無法接受,22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台灣是每個地方都會氣喘是不是?花東PM2.5(空氣中懸浮微粒)很低,王獻極不要在那邊假。他接着繼續批評,指王獻極那樣就是不要臉,全家移民去新西蘭,每年還為「台獨」募款,最瞧不起這種人。

  有媒體提及柯文哲2014年時指自己雖放棄綠卡,但是父親、兄弟姐妹等還是住在美國。柯文哲面對質疑強調,自己不喜歡那種全家都躲在海外,然後一個人在台灣募款喊「台獨」;台灣目前有「戶籍」的仍有400萬人住在海外,這本來就有的事,但不要言行不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