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相信到大陸會有更大發展」

時間:2019-11-09 04:23:54來源:大公報

  「我們在福建廈門有一個流行文化孵化基地,是跟羅志祥、蕭亞軒的舞蹈老師一起做的,現在也培養了一批大陸新人,下周會在潘瑋柏的演唱會上同台演出。」來自台灣的新秀導演謝華璟(圖),兩年多前在福建廈門創辦文創公司,如今已小有成績。

  目前,謝華璟公司內師資全部來自台灣,有20多個練習生,如果加上培養的直播網紅,總計30餘人。從2017年開始創業至今,他已經「砸」了300餘萬人民幣。「說沒壓力是假的,其實壓力很大。但是雖然在大陸有壓力,但每次政策出台能夠看到希望。」此番新出台的「26條舉措」,讓他愈發對大陸充滿信心。

  從事寵物客製畫的台北女生蔣芳雯,期盼此番大陸新惠台政策能夠讓自己有機會到大陸文藝院團研學,提升自己創作水平。

  「目前我從事的行業在大陸還比較少見,兩岸文藝工作者可以藉此番新政有更多的交流,我相信到大陸我自己也會有更大的發展。」蔣芳雯說。 (記者 蔣煌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