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今訪台中21廟 盧秀燕陪同

時間:2019-09-14 04:23:50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左)等人12日舉行「你越黑我越挺」記者會,捍衛韓國瑜的聲譽 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2020年大選中國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14日台中行,一連安排21處宮廟行程,從早拜到晚,總計12個小時要跑21間寺廟,號稱「鐵人行程」。

  剛結束訪歐行程,12日才返抵台灣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已答應陪同韓國瑜到紫微宮與明德宮參拜。面對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宣布退黨,衝擊國民黨選情,盧秀燕以行動力挺,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韓國瑜曾兩次規劃到台中造勢,但因大雨及颱風喊停。14日為第3次安排台中行程,地方都爭相希望韓國瑜到場,拜廟地點也從原來的9個暴增到21個。

  民調落後 韓營:僅供參考

  據中時電子報13日公布的島內大選民調,不管是藍綠對決或「三組對決」,韓國瑜都呈現落後。若藍綠對決,民進黨蔡英文以38.1%贏國民黨韓國瑜的25.7%。若在「三組對決」的情況下,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且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韓、蔡、郭3人競逐,蔡英文也以29.1%領先郭台銘的25.9%、韓國瑜22.8%。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民調僅供參考,團隊也將持續調整步伐與策略,一步一腳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