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民黨徵召洪秀柱撼深綠選區

時間:2019-09-05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洪秀柱4日表示,希望通過參加台南立委帶動整體士氣,幫助國民黨在立委選舉與大選選舉贏得勝選 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4日召開中常會正式通過提名前黨主席洪秀柱,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選舉,在深綠選區對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台南一直都是民進黨大票倉,洪秀柱為帶動黨內士氣南下參選。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日前召開提名審查小組會議,建請黨中央提名洪秀柱參選。國民黨組發會4日送交中常會無異議通過,完成洪秀柱提名程序。

  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市,繼上次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征戰立委補選失敗後,洪秀柱再度投入艱困選區。她日前受訪表示,決定參選不是一條好走的路,但她仍決定參選,認為國民黨不能讓大家覺得沒有人打硬仗,並稱已準備好為黨開疆闢土。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讓尚未提名的立委艱困選區,有資深、具備實力經驗的黨內人士出來選。

  地方人士稱,洪秀柱知名度高、色彩鮮明,若能在基層成功組織動員,激勵「沉默多年的藍軍」,有機會逆轉藍綠勢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