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民黨中評委倒戈挺蔡 或被開除黨籍

時間:2019-08-12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愛河邊出席七夕情侶趣味競賽活動\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新北市湧蓮寺主委陳宏昌具中國國民黨中評委身份,卻於11日接待蔡英文時致辭批評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新北市黨部11日表示,12日召開考紀會,將建請黨中央予停權等黨紀處分。有其他中評委則建議開除黨籍。

  蔡英文11日前往蘆洲湧蓮寺參香祈福,陳宏昌致辭時力挺蔡連任,強調國民黨目前提名的參選人韓國瑜喝酒打麻將,令人擔心。不少國民黨支持者湧入國民黨的臉書粉絲團中留言,要求黨中央開除陳宏昌。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11日表示,任何人都不應為個人因素來貶抑別人,何況很多人都打過麻將和喝過酒,陳的說法有失宮廟主委的立場。若站在身為黨中評委的立場,如此惡意批評黨提名的參選人,也是不恰當;因此,市黨部收到區黨部的考紀報告後,預估可能建請黨中央予停權等黨紀處分。

  據台灣媒體消息,陳宏昌過去曾任國民黨立委,也曾爆出婚外情緋聞;2005年立委卸任後,曾被當時的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提名監察委員,不過國民黨以「立法院」多數優勢拒審,陳宏昌而後即與國民黨逐漸疏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