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圳社團總會「青苗計劃」育英才

時間:2022-09-28 04:23:44來源:大公报

  圖: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暨香港深圳社團總會第六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昨日在港深兩地連線舉行,總會同日亦啟動「青苗計劃」。

  【大公報訊】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暨香港深圳社團總會第六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昨日在港深兩地連線舉行。總會同日亦啟動「青苗計劃」,將透過多元活動助力香港青少年成長成才,傳承愛國愛港精神。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透過視像致辭,他寄望總會推動深港兩地在青年創業、科技、金融和專業服務等方面優勢互補,為國家、為深港「雙城」的未來,開啟新篇章。

  慶典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新一屆會長鄧清河、主席李華、基金會主席陳健平、基金會會長王明凡及第六屆會董會成員,分別在特區政府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深圳市委統戰部二級巡視員周文軍的監誓下正式上任。

  提供更多向上流機會

  鄧清河、李華先後致辭,表示總會將繼續以團結鄉親,推動深港緊密合作、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使命。今屆會董會將新增發展策略研究委員會,為深港兩地的策略性發展和合作建言獻策。未來亦將深入推進青年工作,幫扶基礎困弱青年,提供更多向上流的平台與機會。

  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強致辭表示,希望總會牢記愛國愛港愛鄉的辦會宗旨,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積極向特區政府反映基層會員訴求,支持配合特區政府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