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重要日程/遲遲未收《註冊證》 可往指定中心領取

時間:2022-06-02 04:23:26來源:大公报

  家長於6月1日至2日,將收到由香港郵政透過「本地郵政速遞」派遞的《小一註冊證》。倘若家長在6月3日仍未收到《小一註冊證》或由香港郵政發出的「領取郵件通知卡」,可於6月4日至5日到指定的領取中心取回《小一註冊證》。

  教育局會按申請兒童小一入學申請編號的最後一個數字編配學生家長在6月7日(星期二)或6月8日(星期三)的不同時段,到獲派學校辦理註冊手續。各家長須依照《小一註冊證》夾附的《辦理註冊手續安排》,在指定日期及時間前往獲派的學校辦理入學註冊手續。如家長未能於指定日期及時間辦理註冊手續,可於6月9日(星期四)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或下午二時至四時到學校辦理相關手續。

  此外,家長在註冊後,依舊能到心儀小學叩門。如果在一至兩周內獲成功取錄的消息,可返回已註冊小學取回《小一註冊證》並取消學位,再到成功叩門學校重新註冊即可。

  大公報記者鍾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