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警務處前助理處長 街頭跌倒被盜財物

時間:2021-10-17 04:25:3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警務處前助理處長鄔達士(Kevin Woods)昨凌晨在尖沙咀街頭不慎失足跌到,頭部及手部受傷,兩名非華裔男子上前佯裝攙扶期間,偷走鄔達士身上一部約值4000元手機及一個內有1500元現金的銀包,得手後逃之夭夭。鄔達士其後送院治理。

  警方表示,事發昨日凌晨三時許,一名64歲英國籍男子飲酒後途經尖沙咀漆咸道南與金馬倫道交界步行時不慎跌倒,兩名非華裔男子上前攙扶,其間趁事主不為意,偷走其身上約值4000元的手機及一個內有1500元現金的銀包,得手後逃離現場。

  其後巡經上址的警員發現事主頭部及手部受傷,召救護車到場。事主清醒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理。警員事後在附近一帶兜截疑人,惜未有所獲,列作盜竊案交油尖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警方正追緝兩名年約20歲南亞裔男子歸案。

  據了解,事主為警務處前助理處長兼警察學院院長鄔達士。翻查資料,鄔達士2003年曾任事發現場所屬的油尖警區指揮官,2010年擢升為助理處長,負責掌管警察學院至2012年退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