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交銀非執董壽福鋼西貢行山失蹤

時間:2021-09-15 04:27:53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盛德文、黃山報道:西貢又有行山客失蹤!1名男子本周日(12日)在西貢石屋山行山時懷疑迷路,其後更與親友失去聯絡。警方接報後聯同消防攀山拯救隊及民安隊並派出直升機,連續搜索兩日,至昨晚截稿止,仍未有發現。據了解,失蹤男子是交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中國交銀保險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壽福鋼(圓圖)。

  事發本周日,一名男子在西貢石屋山行山後,在當日(12日)因與親友失約失聯,次日(周一)由親友報警。警方接報後在石屋山一帶曾發現其手機信號,聯同消防員到場搜索,政府飛行服務隊亦出動直升機在空中搜索,均未有發現。

  消防民安隊通宵搜索

  至昨日中午,消防攀山拯救隊、消防流動指揮車、民安隊、失蹤人口調查組陸續到場搜查,隨後搜救人員在西貢石屋山、北潭涌郊野公園及海下一帶擴大搜索。消防亦出動搜救犬,加入搜索,至昨晚截稿前均未有發現,搜救行動通宵進行。

  據了解,失蹤男子為交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中國交銀保險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壽福鋼(59歲)。

  消息指,壽福鋼獨居於北角寶馬山,周日(12日)原定約了一名女親友見面,但最後爽約並失聯。女親友見未能聯絡到他,在周一(13日)向壽的公司了解,發現他無依時返工。於是聯同壽福鋼的同事,帶同後備鎖匙到壽的住所查看,杳無蹤影,女親友大驚下,懷疑壽發生意外,在當日上午9時許報警。

  警員到場,翻查壽所住大廈及附近閉路電視,發現壽於周日清晨近7時身穿行山服飾,獨自離開寓所,懷疑他外出行山。警方經向身處內地的壽妻了解,獲知壽曾向家人表示會在周日到郊外行山,但未知目的地。

  警方經調查後,相信壽在周日(12日)在西貢石屋山附近出沒後失蹤,將案件列作「失蹤人士」處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