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基層社團接地氣 反映普羅大眾意見

時間:2021-08-30 04:23:30來源:大公报

  圖:選委會基層社團界別分組候選人表示,會構建與政府之間的溝通平台,為市民爭取福祉。

  選委會基層社團界別分組60位候選人日前發表聯署聲明,強調將盡心竭力,認真履行職責,選出管治能力強的堅定愛國者管治香港,為香港創造更美好的明天。有候選人表示,要善於發現具管治潛能的愛國者,為特區管治隊伍輸送以民眾福祉為念、為民眾辦實事的人才,為擴大愛國愛港管治隊伍的人才庫,站好崗盡好責。

  有候選人指出,將以香港的整體利益和長遠需要為依歸,為特區管治團隊輸送新血建言獻策,亦希望幫助更多有志港青把握好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成為促進香港和內地融合發展的生力軍。/大公報記者 龔學鳴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副理事長、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認為,作為基層社團的一分子,要接地氣地與各界別、各階層多溝通,傾聽他們的心聲,並及時反饋訴求,為市民排憂解難。將來成為選委會的一員,會留心培養年輕一代的社區工作者,善於發現具管治潛能的賢德,為特區管治隊伍輸送以民眾福祉為念、以民眾利益為依、為民眾辦實事的人才,站好崗盡好責,擴大愛國愛港管治隊伍的人才庫。

  依法依規選出新管治者

  「一名合格的愛國愛港管治者必須要有擔當作為,有能力破解香港發展面臨的矛盾和問題,要有戰略思維、突破制約,要『逢山能開路,遇水能架橋』。」金鈴表示,當前本港經濟環境雖稍有改善,但不少行業仍然處境艱難,不少市民仍承受巨大的生活壓力,長遠來看,管治團隊要積極應對本港上樓難、貧富懸殊等深層次矛盾,以實際工作成效來贏得市民的認同和點讚,讓市民擁有實實在在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金鈴相信,包括基層社團界別分組候選人在內的所有愛國愛港者,都會堅定將反中亂港分子排除在香港特區管治架構之外。選委會定會嚴格依法依規,提名立場堅定、有擔當作為、有感召力、有責任心的「德才兼備、有管治才幹的愛國者」,在合適的管治崗位上發光發熱,為全港社會由治及興、「一國兩制」未來實踐行穩致遠貢獻智慧。

  助港青把握國家發展機遇

  「盡心竭力履行好職責,不辱使命為港選才。」這是九龍社團聯會副會長范榮彰的肺腑之言。他表示,將以香港的整體利益和長遠需要為依歸,為特區管治團隊輸送新血建言獻策,為有服務香港之心、報國之志的後起之秀搭台築梯。

  范榮彰表示,未來將傾注更多精力走進基層社群,密切關注他們的想法,配合政府推動系列解決深層次矛盾問題的舉措,為促進香港的長治久安與良性和諧發展,出一分力。他亦希望,幫助更多有志港青把握好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成為促進香港和內地融合發展的生力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