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幼園生學升旗禮儀 分享最愛中國物品

時間:2021-04-16 04:23:34來源:大公報

  圖:銅鑼灣維多利亞幼稚園昨日舉行升旗儀式和唱國歌。

  【大公報訊】記者王麗報道:昨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銅鑼灣一間幼稚園舉行升旗禮並教導學生升旗禮儀,以及舉行校園「國安.家安.同心匯」—全城師生大拼圖活動啟動儀式。有K3學生昨在教育日活動中,向老師和同學分享道:「我是中國人,我喜歡國家的旗袍,因為旗袍的顏色很漂亮」。

  銅鑼灣維多利亞幼稚園昨日舉行升旗儀式和唱國歌,銅鑼灣維多利亞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總校長孔美琪稱,該校昨日教導學生升國旗時要遵守的禮儀,如人們不可以坐在地上。此外,該校昨日舉行「國安.家安.同心匯」活動啟動儀式,孔稱今後可分享學生作為中國人感到自豪的照片,來拼湊「美麗的中國」拼圖。

  該校的普通話老師昨日分享他們來自什麼地方,該校又邀請了10位K3學生分享:「我是中國人,我喜歡中國的……」。學生許沛曦分享說,她最喜歡關於國家的物品是旗袍,因為旗袍的顏色很漂亮,還有很多花朵圖案。學生高晉熙說,他喜歡白老虎公仔,因為這是他和爸媽到甘肅旅遊的紀念品。學生鄒德熹則拿着地圖說,他的家鄉在福建,他經常都會回鄉探望親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