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超跑迷「惹火」:冇改車警察告唔到

時間:2021-02-24 04:24:42來源:大公報

  圖:Sunny Ko高兆霆疑為一名超跑迷,其個人Fb經常發布他與超跑的合照相片。\Sunny Ko Fb相片

  【大公報訊】記者趙明新報道:45部身價總值過億元的超級跑車,本周日(21日)清晨於灣仔告士打道被警方展開代號「火炬」的反非法賽車行動「一網成擒」截查,「名車展」的照片和影片在網絡上廣傳。事後有一名Sunny Ko在社交網體留言及與超跑合照,揚言「全原裝冇改車都咁型,警察叔叔告唔到非法改裝」,疑似是超跑車聚的搞手,大公報其後聯絡上他,否認參與今次車聚,強調並非搞手。

  聲稱無參與「灣仔名車展」

  網上流傳Sunny Ko高兆霆的facebook帖文:「全原裝無改裝都咁型,警察叔叔告唔到非法改裝」,惹來網民爭議,而帖文的圖片是一張他與多部「歐翼車」超跑的合照。不過,高兆霆向大公報記者解釋照片是較早前拍下,拍攝當日是SMD(Sunday Morning Drive)超跑群組車聚,參與車聚的全是「歐翼車」,與前日被警方於灣仔截查的45部超跑款式不盡相同,自己亦不在場,重申沒有參與其中:「據我所知他們當中只有一部GTR懷疑非法改裝被拖走,其他跑車都無出事,也沒有被控超速。所以我都沒有什麼可以說。」

  高兆霆為領航集團創辦人及主席,疑為一名超級跑車迷,經常在其facebook上貼與名車的合照。本月13日,他曾於其facebook貼出一張數十部超跑的合照,寫上:「年初二,第二,7:30am,Lamborgini Club HK,做業餘航拍攝影師」。

  其facebook前日(22日)上傳一條於香港公路上拍攝的跑車短片,短片拍攝及剪接相當專業,猶如大電影級製作,記者根據帖文中的信息向短片製作商M1 Production Limited查詢,其發言人聲稱該短片為2星期前拍攝的作品,與前日有超跑被截查的事件無關,其製作公司亦沒有參與其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