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恆大300生獲600萬獎學金 歷年最高

時間:2020-08-25 04:23:37來源:大公報

  圖:陳穎華獲頒「展毅獎學金」,患有嚴重聽障的她仍努力學習鋼琴及低音大提琴

  【大公報訊】恒生大學(恆大)指,今年學校共有超過300名學生獲政府「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頒發獎學金,總額逾600萬元,包括「卓越表現獎學金」、「最佳進步獎」、「才藝發展獎學金」、「外展體驗獎」及「展毅獎學金」,獲獎學生人數及獎學金金額為歷年之冠。

  就讀管理科學與資訊管理(榮譽)學士三年級的陳穎華獲「展毅獎學金」。她有嚴重聽障,平時須佩戴兩部耳機進行輔助。雖有不便,陳同學仍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努力學習鋼琴及低音大提琴,還於恆大選讀資訊科技相關課程。這次獲頒獎學金,她認為是一種鼓勵,「聽障並不能阻擋我發揮潛能,或許我要付出更多努力,但我的能力不比一般人差,同樣可以活得精彩及快樂,散發出自己的光芒」。

  在恆大商學院修讀會計學的許桂華獲頒「才藝發展獎學金」。她從小接受壁球訓練,在三年級時曾赴芬蘭交流,並在「芬蘭國際壁球賽」中取得第六名的佳績。憑着對壁球的熱愛,許同學於2016年創立恆大壁球隊,還帶領隊員參加大專壁球賽勇奪佳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