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董建華:立會延任決定合法合情合理

時間:2020-08-12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董建華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決定合法、合情、合理,相信香港市民會支持這一決定\中新社

  【大公報訊】全國人大常委會周二(11日)表決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立法會繼續履行職責的決定》。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特區首任行政長官董建華就此發表聲明表示,有關決定合法、合情、合理。

  董建華在聲明中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全票通過香港第六屆立法會繼續運作議案,解決了立法會選舉推遲而產生的立法機關空缺問題,「有關決定合法、合情、合理,我表示全力支持,亦相信香港市民會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的這一重大決定。」

  董建華指出,目前香港疫情依然嚴峻,社會經濟百廢待興,衷心希望全體立法會議員以市民生命健康為重,以香港長遠福祉為重,放下歧見,切實履行立法會的法定職能,全力聚焦經濟民生,協助特區政府復甦經濟、紓解民困,推動變革,重建香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