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無綫娛樂台導演染疫

時間:2020-08-10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無綫表示,染疫導演的工作間及曾到過的錄影廠已安排清潔消毒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繼新城電台後,無綫電視城亦告「失守」,無綫娛樂新聞台一名導演周六晚確診,其同住的三名家人亦先後「中招」。電視城30名曾與該導演接觸的人員將接受檢測。

  無綫表示,上周五(8月7日)接獲該導演通知,他母親確診新冠肺炎,周六晚他再通知公司,自己亦確診,並已送醫院。該導演近期在家工作,但於8月3日及5日曾回公司剪片。現追蹤到期間可能接觸過的同事約30人,會安排他們接受檢測,亦通知了有關懷疑緊密接觸者不用回公司工作。該導演在二樓的工作間及曾到過的錄影廠已經安排清潔消毒。據悉,該確診導演名叫Joey,是廠內導演,主要負責娛樂新聞報道。

施匡翹中招 曾封城四日

  歌手施匡翹上月成為首位新冠肺炎的女藝人,由於她在潛伏期的14日曾到過無綫,接觸藝人有近20人,再加劇組、製作組以及台前幕後人員,受牽連及需要病毒測試的人已有過百,無綫大為緊張,封城四日進行徹底消毒。無綫劇集《刑偵日記》、《七公主》暫停外景,《流行經典五十年》也暫停開工,以減低病毒傳播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