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兩漢涉灌醉已婚婦輪姦

時間:2020-07-10 04:24:0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兩名報稱售貨員的男子,於2018年平安夜涉嫌在灌醉24歲已婚女子X後,在天水圍一單位先後強姦X,昨日在高等法院開審。控方指,X曾致電報案,再向事發大廈的保安求助,由保安代為報警。同樣報稱售貨員的王承林以及林宇徽,兩人案發時均為29歲。兩人同樣被控於2018年12月25日,在天水圍天盛苑盛坤閣一單位內涉及兩條強姦罪;王另控一條企圖強姦罪。

  X透過視像系統作供,透露她於2018年中結婚,在12月24日平安夜與友人外出,到尖沙咀的酒吧倒數,其間經朋友先認識林,再經林認識王。X後來與兩被告一同乘的士,前往王在天水圍的住宅單位,並一起喝酒和玩遊戲等,其間X稱曾被兩被告灌酒及強吻,她曾大聲拒絕。她亦指出,曾有人將其陽具塞入X口中,她咬了一口。及後,兩被告合力脫去X下身衣服,林先在廳強姦X;王之後將X帶入房強姦。

  X稱林說過「開心過就算囉」,並在庭上哭着說:「得佢哋開心,我都無開心過」。控方又指出,X曾於25日7時20分致電報案,但未能說出案發單位;之後再向事發大廈的保安求助,由保安代為報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