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九站12員工曾到新發用膳

時間:2020-07-10 04:23:47來源:大公報

  圖:港鐵西九龍站12名員工及承辦商員工曾到新發苶餐廳用膳,當中九名職員已進行病毒測試,現停工等候檢測結果\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劉昕報道: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爆發,本港多間機構有員工確診或疑似確診。港鐵稱,12名在香港西九龍站工作的港鐵員工及承辦商員工,曾到就在車站附近的新發苶餐廳用膳,已安排當中九名職員做病毒測試,並停工等候檢測結果。葵涌廣場爭鮮外賣壽司有員工家屬確診新冠病毒,分店需停業消毒。

  莎莎昨日表示,位於油塘大本型一樓的分店,一名收銀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為確保員工及顧客安全,分店由即日起暫停營業14天,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莎莎稱,該名員工星期日開始請病假,公司到昨日傍晚接獲確診消息,店內所有員工會在家隔離14日,呼籲近日曾到該分店的人士,留意個人健康狀況。

  港鐵表示,知悉有12名在香港西九龍站工作的港鐵員工,及六名承辦商員工,到過爆發疫症的彬記粥麵店及新發苶餐廳用膳或買外賣。為審慎起見,已通知衞生防護中心,為九名職員安排病毒檢測,這些職員暫時停工,留在家中等候病毒檢測結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