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爭睇《香港國安法特刊》

時間:2020-07-02 04:23:37來源:大公報

  圖:讀者讚《大公報》的《香港「守護神」 國安法條文全面睇》特刊信息量大、解讀到位

  【大公報訊】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旗下三份報章《大公報》、《文匯報》及《香港仔》昨日刊發的香港國安法特刊受到市民熱烈歡迎,合共8.5萬份特刊昨在全港121個街派點派發。昨日清晨起在港九新界各區開派,廣大市民即爭相取閱,一時間洛陽紙貴。

  《大公報》昨日推出《香港「守護神」 國安法條文全面睇》特刊,《文匯報》推出《香港國安法公布實施 香江「守護神」誕生》特刊,通過刊發香港國安法條文、權威部門和機構發聲以及法律專家答疑等拆解香港國安法的要點。

  因報道及時、信息量大、解讀到位,被不少讀者和市民稱讚及時回應和解答了他們關心的不少問題,「特刊好勁!不僅好看,更值得收藏。」有讀者特別是對報道反對派頭面人物、部分「港獨」分子等紛紛「走佬」、跳「船」的醜陋舉止,以及踢爆「港獨」組織雞飛狗走的情況,大呼過癮。

  大公報記者直擊現場發現,儘管昨日是公眾假期,但不少報紙派點如太子、美孚、柴灣港鐵站出口等地,讀者排着長龍在等待閱讀第一手的香港國安法特刊。部分報紙派點如將軍澳、彩虹、藍田等港鐵出入口,排隊取報的人流甚至需要折返排隊才可取到報紙,特刊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此外,按慣例本港幾份免費報等昨日均沒有報紙發行,故大公文匯贈閱報和三報特刊,凸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作為報媒,為香港實施「一國兩制」國策、維護國家安全的媒體起了旗艦作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