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師」網上販「胸器」吸金

時間:2020-02-24 04:23: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早前有警員確診新冠肺炎,「港獨」分子居然歡呼喝彩,更有人改歌「贈興」,相當黑心。網名「圓咕碌」、前中大學生會常務幹事黃于喬(Emilia Wong),日前上載歌詞極度惡毒的短片,詛咒全部警察感染新冠肺炎。《大公報》發現,黃于喬創辦補習社,販賣自己的性感照片勾引鹹濕網民課金,她的男友則是多次被捕的「獨人」劉頴匡。

  黃于喬上周五在網絡上載一首改編歌,詛咒警察「全家一次死清光,屋企當病床」。她又歪曲事實,聲稱警察害死和弄傷很多學生,而疫情在社區大爆發的話,肯定是警察造成。

  發放無底線艷照誘付費

  黃于喬出生於1995年,中學讀拔萃女書院,之後升讀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學院。大學二年班時,她讀了人類學同性別研究的課程,接觸到「女性主義」,由2014年開始,就在社交網站用文字同圖片,分享她對身體自主的看法。打住「女性身體自主」的旗號,將自己性感相放上網任人看而出名。

  支持「港獨」的黃于喬,早於2018年聯同另一名「獨人」、網上露肉自封是中文補習老師的「搣時潘」(潘書韻),一同開設補習社「韻喬教育」。補習班涵蓋小一至成人,教學水平不得而知。但翻查黃的Instagram,發現她不時發放艷照,如:有穿破爛黑絲,將雙腳伸開露出大髀內側,甚至自揭上衣直接露出胸部。

  除了在Instagram發放艷照外,黃于喬還在一個網頁上載更加無底線的艷照,色誘鹹濕網民付費。只要網民願意付出越多金錢,就可以看到越大尺度的艷照。她還時常在網上分享性經驗,又不時出售性玩具。

  鹹濕網民留露骨留言

  黃于喬的男友正是日前因涉嫌非法集結被捕的劉頴匡,他在去年曾發起多次遊行,包括7月7日的九龍區遊行,以及8月24日的觀塘遊行,遊行未終結已演變成暴亂。他在7月28日發起遮打花園集會期間,一度陪黃于喬看手機打發時間。

  由於黃于喬與潘書韻的行為出位,兩人已沒有在韻喬教育任教,反而專注出售無底線艷照,呼籲金主多多支持。不少鹹濕網民經常在「搣時潘」的facebook留下露骨的字句,但她未有刪除留言。至於「搣時潘」的男朋友,就是公民黨深水埗區議員劉家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