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建聯 賴嘉汶:勿忽視逾百萬人撐建制

時間:2019-11-26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賴嘉汶呼籲不要忽視百多萬投票支持建制派的選民,促政府盡快讓香港重回正軌

  民建聯新人賴嘉汶在新選區欣田,擊敗民主黨對手、教協副總幹事盧德明勝出,為民建聯在屯門保住一席。回顧選戰,賴嘉汶直言,每天本應思考如何服務街坊,實際卻擔憂擺街站是否安全,有時為免義工受傷害,寧願獨自出動。最終勝出,她覺得離不開務實、貼地的地區工作,尤其當區不少居民新入伙,要秉持建制派一貫細緻為民生的服務精神,為街坊考慮周到,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問題,這些工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做好。

  本屆區選建制派慘敗,賴嘉汶認為,不是建制派做得不好或市民不理民生,只是社會氣氛使然、情緒蓋過了理性,在社會秩序仍未完全恢復的情況下,建制派要繼續堅持、不忘初心,「我哋唔會忘記市民福祉」。她擔憂新一屆區議會中關注民生的聲音變小,強調無論任何黨派都不能忽視民生,而自己即使孤軍作戰亦會盡心盡力盡責。

  泛暴派在區選中取得多數,宣稱是「民主」、「自由」的勝利,但針對建制派的攻擊、抹黑未曾停止。賴嘉汶反問,「係咪愛國愛港有罪、唔可以有言論自由?點解愛國愛港就要被起底、被鬧父母?呢啲係咪民主自由?」她呼籲不要忽視一百多萬投票支持建制派的選民,並要求政府拿出更大決心及更堅定措施,化解社會紛爭,讓香港重回正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