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巴險中汽油彈 學童嚇親

時間:2019-11-12 04:23:21來源:大公報

  圖:暴徒在馬鞍山馬路投擲汽油彈,差點扔中一輛駛過的校巴,險象環生

  【大公報訊】記者唐川報道:街頭暴亂,癱瘓交通,校巴更成為暴徒目標,嚇怕小朋友!馬鞍山頌安商場對出馬路,昨早上約七時,就有暴徒堵塞道路,隨處放火,更有人疑向校巴投擲汽油彈!據現場人士表示,校巴未到已有火,校巴右轉停下,其他車輛正調頭,另外旁邊馬鞍山出九龍路線,也有一輛疑為白色的校巴。在暴徒搞事下,現場亂作一團,校巴小童驚恐萬分。

  同時,亦有暴徒疑於天水圍縱火堵路,有載着學童巴士駛過,十分驚險。據網上流傳的照片可見,有人於天水圍附近馬路縱火堵路,當時有輕鐵接駁巴士行經,車上載有小童,見狀嚇至瑟縮一角,不敢抬頭。

  對於街頭暴亂令有不少保姆車及公交汽車被阻路,學生驚恐萬分,不少網民都痛斥暴徒行徑喪心病狂,又指「要拯救學生要香港止暴制亂,校、警合作是唯一出路」。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亦在昨日警方記者會上批評,馬鞍山有人在馬路投擲汽油彈,在一輛校巴前着火,嚴厲譴責這些暴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