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重傷」岑子傑一夜好轉 網民嘆奇跡

時間:2019-10-18 04:23: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民陣周日(20日)搞九龍區遊行在即,已報名參選區議會的民陣召集人岑子傑日前突聲稱在旺角遇襲,頭及手腳受傷。警方認為,案件屬有預謀襲擊,強烈譴責有關行為,會不偏不倚調查。岑昨日說他腦部和骨暫無大礙。市民質疑每當遊行前岑就會遇襲,事件疑點重重。

  民陣稱岑傷勢嚴重,但有消息指岑傷口非常小,只是皮外傷。而有醫院內的照片流出,顯示岑左右的瘀腫一夜之間已消失,精神奕奕。有網民大呼:「一個晚上嘅奇跡,已經康復咗。做得太假,呢次屈唔到警察喇!」更有市民發現,岑子傑10月16日晚上七點多「遇襲」,但其參加區選的宣傳單張16日已排好版,準備妥當及印成2000張,內容已包括被打。

  參選單張疑早有「被打」內容

  岑子傑八月底亦曾稱遭不明人士襲擊。但在所謂襲擊事件發生後,大公報記者發現岑子傑從餐廳輕鬆步出,並在門外抽煙,與街坊交談。當時警察接報到場,但岑未與警察講述事發經過,反而召來數名「黃媒」到餐廳外做訪問。

  由於岑子傑稱施襲者是非華裔人士或南亞裔人士,有搞事者提出周日(20日)破壞重慶大廈、清真寺等地報復。香港回教信託基金總會昨日發聲明,代表香港穆斯林譴責是次襲擊,強調穆斯林社群向來重視和平,重申穆斯林會和香港人站在同一陣線,並會繼續為爭取平等、和平與社會和諧而努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