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收「過路錢」毆劫司機

時間:2019-10-09 04:23:52來源:大公報

  圖:暴徒私設路障,強掠車主財物\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暴徒自設路障攔途截劫,全城司機人心惶惶。多名車主近日控訴遭暴徒截停收取「過路錢」,有車主更被打爛車窗,政見不合的車主被揪出車圍毆。昨日WhatsApp群組流傳,一名擔任少年警訊名譽會長的市民,駛經龍翔道時遭暴徒攔住掠劫,取走銀包內的7000元現金「捐畀義士」,慨嘆遭暴徒滅聲、白色恐怖。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蔭庸昨日在警方記者會上表示,近日在屯門、元朗、荃灣、將軍澳、東區都接報有暴徒強行檢查司機及乘客的隨身物品和手提電話,表明截車是要揪出休班警務人員或持相反意見的市民。6日,有司機被暴徒揪出車外毆打後,發現遺失財物,警方已加強巡邏,於各區拘捕19人涉嫌「非法集結」及「阻止警務人員執行職務」等罪名。

  汽車會會長李耀培接受《大公報》訪問,有聽聞遭遇,坦言路面狀況十分惡劣,路障阻路,加上十字路口的交通燈被破壞,車輛發生碰撞的意外近日急升。他呼籲駕駛者盡量避開被堵塞的道路,注意安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